党政建设

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赴卫辉市太公镇郭坡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量:2172次

应急管理简报(2021)8期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帮扶责任人赴卫辉市太公镇郭坡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在郭坡社区韩窑村村委会议室与新一届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建智、张志强,卫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志勇、副市长孔祥海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王洪伟指出,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

  工作任务后,驻村工作队要和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紧密结合,吃透上级政策,结合韩窑村的实际,积极谋划,做到

  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有力支持韩窑村各项事业发展,为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坚强后盾。

  随后,王洪伟来到分包的建档立卡脱贫户孔凡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家中是否存在生产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所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物品和新春的问候!

  新乡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