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秋风秋雨送温暖,不忘初心履使命 ——王洪伟到贫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量:6791次

  10月15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按照新乡市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一行来到卫辉市太公镇韩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带去党组织的关心。

  王洪伟看望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继续扎实推进韩窑村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实现“确保脱贫、力争致富”的目标。

  随后王洪伟深入郭坡新村建设现场,察看搬迁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叮嘱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村民尽早住进放心的新房。

  当天,王洪伟还看望了韩窑村贫困户孔凡庄,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要勇于面对困难,坚定过好生活的信心。看到赠送的米面油,听着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孔凡庄十分感动,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并表示,将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的面对生活;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力争在小康路上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