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应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量:2730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市应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迎接即将到来的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更好地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4月29日至5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小纵队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忠贵以《安全与责任》为题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宣讲;贺凡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宣讲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张鹏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精彩演讲,让参会人员深受鼓舞教育。

  宣讲过程中,宣讲小纵队从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要从企业员工的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起,无论在干什么,心中都要时刻想着安全,心中都要时刻注意着安全,任何时候都要遵章守纪,按章作业,牢记安全第一,真正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在安全问题上,我们必须警钟长鸣,肩负起责任使命。

  通过五次宣讲,使广大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校园学生充分认识到只有抓住安全,我们的企业、家庭、校园才能蒸蒸日上;只有守着安全,我们的千种累,万种苦,才能结出美丽的硕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提升全市应急管理能力水平现代化建设,为全市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640.jpeg

640 (1)_看图王.jpeg

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宣传小纵队深入企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教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