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量:3517次

  6月10日上午,新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梅云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惠君,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委员、四级调研员范豫川,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局党委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全局动员部署会,从强化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持续升温。

图片1_看图王_看图王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图片2_看图王.png

  赵梅云组长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应急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了带头学习、及时部署、统一谋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三个贯彻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二是要把握“三个关键节点”,认真做好组织部署,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戒学习上和办实事上的“形式主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形成良好学风,注重梳理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加强与上级沟通衔接,特色亮点工作广泛宣传推广,形成良好学风和浓厚氛围。

  会上,指导组还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王洪伟表示,将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新乡市整体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新乡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