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新乡市开展延津县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3-01-14      浏览量:1547次

  2023年1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市防震减灾中心、延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赴延津县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施工现场,监管指导区评工作。

  工作组人员先查看了浅层地震勘探开展情况,包括机器设备、道间距、炮间距、检波器的放置和单炮记录等,对比报送的项目实施方案细节参数,提出了部分不一致的地方,并告知承担单位及时调整。随后一同查看了钻孔情况,以及地质编录等有关原始记录。

  通过检查,有效督促了承建单位严格按照区评工作大纲和河南省地震局关于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开展野外作业,切实做好地震构造资料收集、调查分析和现场勘探等相关工作,严密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延津县开发区地震区评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附:现场检查照片

图片2_看图王.png

图片3_看图王.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