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开展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量:1476次

  为进一步做好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监督管理,12月12日,原阳县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石涛全带队对到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施工现场,监管指导区评工作,原阳县自规局相关人员陪同参与了实地监管。市防震减灾中心远程视频参与指导了此次监管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承建单位现场技术人员资质、机器设备、控制性孔的实际钻孔位置、钻孔深度以及土样采集个数等情况,查看了地质编录等有关原始记录。同时强调,项目承担方必须严格按照《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大纲(试行)》和《河南省地震局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地震构造资料收集、调查分析和现场勘探等相关工作,严密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原阳县地震区评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通过检查,有效督促了承建单位严格按照工作大纲的要求开展野外作业,进一步落实了市县两级地震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本辖区内区评项目规范有序的开展。

  附:现场检查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