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新乡进点会在市政府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量:5764次

  11月18日下午3时,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新乡进点会在市政府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豫安委办〔2020〕74号),自即日起至12月底,省安委办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根据省安委办第九检查组工作安排,我市组织召开了进点会。

  会上,省安委办第九检查组组长、濮阳市应急局局长石孝广宣读了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检查组听取了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王洪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省应急厅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梁熙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窦杰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主持。省应急厅领导、市政府领导、第九检查组全体人员、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公安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应急局局长到场参加了会议。

  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将按照“业务骨干➕专家”方式和采取“逢进必考、异地执法、属地办案”的方式,全面实施线上执法检查。

  这批濮阳“亲戚”此次“串门”,绝对不留情面,不走过场,将铁面无私、铁腕制患、铁鞋踏破的要求贯穿异地执法全过程、各环节,坚持较真碰硬,严格执法。这是对我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全面风险隐患排查,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