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急[2021]75 号(关于成立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量:3716次

新应急〔2021〕75号

关于成立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高新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指示,全面承接河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的工作思路和各项任务,做好我市第一次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结合实际,经研究决定,我市成立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履行风险普查工作确定的职责,完成风险普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具体人员如下:

       组 长:田顺宏 (市应急局副局长)

                  崔 华 (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

       组 员:魏晓勇 (市应急局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科科长)

                  牛晓蕾 (市防震减灾中心震防科科长)

                  王伟奇 (市防震减灾中心办公室主任)

                  胡 宁 (市防震减灾中心高级工程师)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防震减灾中心震防科,负责地震风险普查的统筹、组织、协调、实施等工作。主要职责:制定我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完成市本级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任务,普查数据库建设;指导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开展普查数据与成果汇交工作;负责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定期向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