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快讯

省安全监管局领导于前锋莅临红旗区调研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社会化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量:302次

  2018年5月23日下午,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于前锋带领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社会化调研组莅临红旗区调研。市安全监管局局长王开元,副局长马琪,红旗区副区长刘怀斌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向阳街道办事处新机社区上海城小区,红旗区向阳路小学,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的“进社区”、“进校园”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仔细观看了社区安全生产文化宣传庭院、单元楼前设置的安全员职责牌、固定的居民安全知识宣传箱、社区“安全生产”咨询窗口及标准化社区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详细了解了社区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对社区免费向居民发放居民家庭安全知识手册及向沿街门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社区办事大厅“安全生产”咨询窗口充分发挥宣传、服务功能和学校安全生产知识进校园、进课堂等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于前锋组长对红旗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点评时说:红旗区“七进”活动的开展,一是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二是方法得当、工作扎实。三是推进有力、效果明显。他强调:要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安全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资金投入,抓好工作落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打造标杆,以点带面,因地制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效率和参与率,着力提升“七进”活动宣传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