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行政

王洪伟主持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量:9041次

  10月26日8时30分,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伟主持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15个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4fd9c8a1b34545a4ab6b2be1e7be03bd王洪伟主持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jpg

  会上,王洪伟传达了本月24日全省应急系统视频会议有关内容和省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他强调各县市区一是要对10月20日召开的全市三年行动专项整治推进会有关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二是要对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要求紧抓任务落实,创新工作方法,突出专项行动成果;三是要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高危、准高危行业领域要实现风险标识和隐患排查全覆盖,一般行业也要加快推进步伐,尽快实现生产经营单位全覆盖;四是要积极落实近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凝聚相关企业力量,优化整合各类应急管理资源,确保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