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行政

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无声寄深情!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量:5565次

5月9日上午,南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于媛媛、主任董文等同志来到新乡市应急管理局,赠送锦旗,衷心感谢支援疫情防控的新乡市应急管理局下沉干部防汛抗旱科科长黄立省同志,新乡市应急保障救援中心、新乡市应急保障协会。2020年2月15日--2020年4月30日,黄立省同志下沉至卫滨区南桥办事处新建社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银星小区疫情卡点防控工作任务,得到南桥办事处领导、社区同志、居民的一致好评。2月15日,黄立省主动和南桥办事处新建社区对接,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坚决服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时时关注每一条预警信息,咨询当前最新疫情防控任务和要求,把守着疫情前沿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在值班卡点累计张贴标语9幅、发放告知书500余份、通知300余份等,全覆盖宣传、排查,确保湖北返乡人员不漏一户、一人;在卡点给居民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号召居民春节期间不串门、少去公共场所,取消聚餐。黄立省同志不忘应急职责,提升应急救援工作在居民的信誉和地位 。黄立省了解到新建社区管理庭院多,消杀任务重。在其积极协调下,2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保障救援中心主任张国强、法规科科长常艳东带领应急救援协会到新建社区银星小区,建北家属院,华轻公司家属院、新建街市场等进行全面消杀,得到广大居民的称赞。另外,辖区疫情防控前线防疫口罩紧张,在黄队长的积极协调下,为南桥街道解决了防疫物资燃眉之急。

1589174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