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6908次

  2月20日卫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军同志主持会议。

wps3.png

  会议传达学习田顺宏局长工作报告《牢记职责使命 奋斗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以及结合实际工作逐项学习了2023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要点,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应急就是应战理念,坚决落实以实战标准抓应急的工作要求,着力完善体系、健全机制、提升能力。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深化分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二要抓细抓实防汛抗旱工作,协同做好地震和地质灾害应对,扎实做好自然灾害救助工作;三要持续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加快推动应急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基层应急体系能力建设。

  卫滨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