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在“99 公益日”期间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7430次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517_看图王.jpg  

  9 月 4 日—9 日,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99 公益日”期间“爱心一日捐”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4 日上午 10 点,线上捐款活动准时拉开帷幕。捐赠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微信点击应急管理局捐款链接进行线上捐款,在微信群中相互之间转发分享邀请好友助力,按照小额多次的要求,输入自愿捐献金额,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奉献出应急人的一份份爱心,并带动了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助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截至 9 日活动结束,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及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参与人数达 282 人次,捐款数额 12145 余元。干部职工捐款后纷纷表示,“

  99 公益日”慈善爱心网络募捐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这不仅是筹集善款的重要途径,更是为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巩固帮扶工作成效,促进和谐新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