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科

新乡应急召开百日清零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量:18663次

 认真摸清企业底数 深入开展专项检查

——新乡市应急局对“百日清零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应急厅函﹝2022﹞127 号)和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应急办﹝2022﹞46 号)要求。

1_看图王.jpg

  市应急局于 2022 年 5 月 25 日,编辑印发了《新乡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应急﹝2022﹞33 号),成立了新乡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专班,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7 月 11 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潇漪通过视频调度会议形式,对我市“百日清零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郭潇漪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项工作;二是要坚决摸清底数、认真查找隐患,结合市新淘汰落后办《新乡市 2022 年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该关停的关停;三是建立问题台账,逐个验收销号;四是督促检查,严格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