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奉献爱心 寒冬送暖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量:2511次

关爱孤寡老人,帮助贫困家庭,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近春节,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带着党的温暖和浓浓真情,同河南省金鑫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和新乡日报社共同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帮助贫困家庭活动。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市烟厂家属院,看望85岁高龄的孤寡老人赵天翠,并给老人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老人家中,与老人一起唠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使老人倍受感动。多年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景雷代表局机关坚持帮助老人,使老人的生活不断改善。

关爱孤寡老人、帮助贫困家庭,是养老敬老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社会的责任。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无论在他们的生活上还是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使他们的生活能够真正的有所改善。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发扬帮扶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扩大影响力,来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积极营造我局良好的“爱老、助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