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献血情浓关爱生命”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量:2051次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12月3日上午,应急管理局朱建华、黄海华、臧文辉、张景雷等4名同志积极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8点30分许,市政府办公大楼人大东一楼大厅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融融。几名同志来到大厅里逐个登记、填表、体检、化验血液,检查合格后来到献血车上。工作人员根据献血工作特点和流程,在有限的空间内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采血。来自我局的4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1600cc。不管是首次参加献血还是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件光荣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是最神圣的公益事业。

通过宣传、动员、报名、倡导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自愿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活动中注重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有力推动了局机关义务献血工作的开展。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彰显了应急人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