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新乡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量:2297次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更好地维护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12月25日,新乡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在应急平台会议室召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君同志宣读了市直工会《关于市应急管理局成立机关工会的批复》,举手通过了《新乡市应急管理局工会成立即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首届委员会名单和首届工会主席,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惠君代表全体委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市直工会主任贾庆岭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做好今后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如意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工会会员,向第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他指出: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要主动参与,发挥好参谋作用;三要组织引导,发挥好员工主体作用;四要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五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把工会工作做实做好。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景雷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