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联合开展高新区 9.36 平方公里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量:2211次

     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市防震减灾中心联合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对高新区 9.36 平方公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进行现场监管。

  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项目区评实施方案、现场的控制性钻孔,钻孔分布、深度等情况,查看了ZK8孔的地质编录等有关原始记录,提出了加强夏季安全施工的要求。同时根据提交的实施方案对物探测线的部分技术参数设计较低,提出修改建议。

  工作人员要求区评项目承担方,必须严格按照《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大纲(试行)》和《河南省地震局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地震构造资料收集、调查分析和现场勘探等相关工作,严密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区评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同时,为下一步做好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成果应用,为入驻园区内的企业提供科学的抗震设防依据,为有效促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现场检查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