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市县联合开展卫辉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量:2337次

  8月11日,市防震减灾中心联合卫辉市应急管理局,对卫辉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进行现场监管。

  工作人员根据项目区评实施方案,先到现场查看了地震勘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方案中参数设计的实施情况能否满足现场需要,随后赴现场的8号钻孔位,查看了地震钻孔施工情况,包括仪器、人员、岩芯取样及摆放、地质编录、班报等。

  工作人员要求区评项目承担方,必须严格按照《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大纲(试行)》和《河南省地震局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地震构造资料收集、调查分析和现场勘探等相关工作,严密组织、安全施工,确保区评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附:现场检查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