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防汛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量:13323次

  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造成的暴雨洪水及各类突发事件,检验抗洪抢险队伍的应急能力,4 月 23 日上午,市防办在应急局组织召开新乡市防汛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市应急局副局长李林峰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城管局、气象局、消防救援支队、河务局、凤泉区、供电公司、通管办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李林峰指出,根据防汛工作安排,按照市领导“贴近实战、做实方案、以练为主”的要求,结合今年防汛工作实际,向各单位下达了防汛应急演练科目任务。演练预计于 4 月底前开展。

  各相关部门就防汛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围绕演练场地、演练科目、联合工作机制、设备和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全面细化演练方案。

  最后,李林峰强调,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相关单位要按照项目分工要求,尽快制定演练方案和运行脚本,确保防汛应急演练按时保质完成。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防汛办相关工作人员。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