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我局支委会演示组在市直培训会上精彩演示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量:688次

2018年9月25日,在市直工委组织的全市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三会一课”轮训班在河南检察官学院新乡分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参加人员120余人,我局支委会示范组在首轮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进行了支委会演示。

演示前,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晓勇同志就支委会召开的时机、内容、注意事项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讲解。特别是局机关党支部由魏晓勇、马兆锦、郭明彬、李洪清、张学方、梁希晓等六名同志组成的演示组,就支委会的召开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活动六位同志识大体顾大局,愉快接受任务,认真研究了会议的内容和脚本的编写,不厌其烦反复刻苦排练,牺牲了许多休息时间,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和奉献,换来了大家的认可和赞叹,博得了市直工委领导的肯定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六名同志为局争光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们不计分内分外敢于担当的吃亏精神,用实际行动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和牺牲,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安监人的合格党员,为把我局建设成为全市一流团队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