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文明出行 服务群众 展示安监风采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量:728次

为积极倡导文明交通、树立安全出行理念,有力推动文明出行文化的传播和发扬,引导市民从我做起,遵守交规,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底牌,有效提升全市良好形象,安监局根据市文明办的要求和结对签约的协约,从7月份开始组织志愿者在新飞大道与平原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小红帽、红马甲已成为文明交通的一道亮丽风景。

9月27日早上,我局文明志愿者第一组9名同志,迎着朝霞,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指挥旗,精神抖擞,姿态端庄,面带笑容,各自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路口现场交警的指挥和劝导要求,积极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疏导交通、纠正违章行为,井然有序的指挥着行人。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安监局机关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安排,是结合文明志愿服务的有关要求,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敢转争”过程中,面向社会、服务群众、履行职责,不但展示了安监人的精神风貌,更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