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

简报(2018)51期新乡市安监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林州市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1151次

2018年10月18日、19日,新乡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林州市红旗渠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就是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这种精神对我们共产党人牢记初衷不忘使命领导人民实现梦想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是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体现,这种精神是根植于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中,体现出中华民族的豪情壮志,继承和发展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突显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作风、品格、理想、信念和追求。严格落实红旗渠精神也是我们“两学一做”常态化的重要表现。

下步工作中,我们支队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敬业、为民、踏实、奉献”当作我们为人做事的根本。学好红旗渠精神,就要弘扬老一辈创业者爱岗敬业的态度;执政为民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