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

新安监管〔2018〕137号关于举办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量:752次

各县(市)、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开区、高新区、平原示范区安监部门:

为加强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的指导,促进一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市局决定举办一次安全生产执法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为确保培训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各县(市)区安监局及安监执法大队业务骨干。每县(市)区名额为2-4人。

二、培训内容

(一)《安全生产执法实务操作》,主要针对行政执法人员在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讲解执法实务操作。

(二)《行政处罚基本制度讲解》,主要针对行政处罚领域的热点问题,讲解基本理论和制度,重点讲授行政处罚程序、法规适用、证据收集等。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安排:2018年10月25日-26日,两天。

地点:新乡市温泉会议中心三号楼(新乡市小店工业园区新长北线管委会东邻200米路北,经四路河南检察官学院新乡分院院内,3号楼一楼大厅)。

四、报到时间:各县、平原新区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17点报到,其他单位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8.30报到。

五、食宿费用

食宿由新乡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统一安排,参训人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

六、此培训活动由新乡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主办。

七、其他事项

请各县(市)区安监部门将参训人员名单于2018年10月22日5:30前报送至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办公室。

附件:报名回执单

新乡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5日

联 系 人:黄海华 电话:3055819

电子邮箱:xxsajz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