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量:1680次

       4月11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和意义。

       会上,书记、主任高广平同志从《纲要》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主要内容、特点、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网络空间道德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高广平同志指出,《纲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任务,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认识到,要积极地参与公民道德宣传活动,与创建学习型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爱岗敬业、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努力做一个有文化、有素质的合格公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