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科

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量:1395次

  4月11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主任高广平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进行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来阐述,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同时,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领悟,以抓实当前新乡“双创”工作为切入点,认真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结合地震部门职能职责,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改革,落实好“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现代化水平;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拓宽渠道,强化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实效。

图片3.png

图片4.png